新闻详情

协会新闻 | 成都翻译协会与青白江区携手,为青白江和欧洲产业城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时间:2020-06-05 09:28

5月20日,在以“开放 合作 蓄势 聚力”为主题的2020年成都市青白江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暨揭牌仪式上,欧洲产业城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产业联盟正式揭牌成立。同时,成都翻译协会在内的12家全球知名机构和商协会与青白江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就产业导入、经济合作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促进青白江经济与企业同步发展。成都翻译协会也将在其各类活动中积极宣传推介青白江区的投资环境,积极协助青白江在境内外开展沙龙、推介会等专题活动,进一步扩大青白江区的对外影响力。

青白江将在项目立项、企业注册、规划建设、经营发展、人力资源等方面采取专人项目负责制方式为成都翻译协会提供一站式、一窗式、规范化服务,实行投资项目承诺制、企业开业“青松办”、多式联运“一单制”、高效率贸易通关等创新政务服务举措,对符合翻译和语言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提供优惠政策支持。根据工作需要,成都翻译协会也将在欧洲产业城挂牌联络点,定期或不定期派驻1-2名工作人员驻点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欧洲产业城产业集聚、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招商渠道支撑,积蓄投资动能,不断扩大欧洲产业城对外交往能力,奠定与各类对外机构的长期、深度合作基础,活动当天,还举行了“欧洲产业城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产业联盟揭牌仪式”和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产业联盟运行机制研讨会。与会的联盟成员对产业联盟运行机制(草案)和轮值主席制度、主要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

青白江区政府和欧洲产业城的负责人表示,与全球知名机构和商协会“牵手”,成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产业联盟,奠定与全球知名机构的长期、深度合作基础,有助于深挖招商引资新动能,汇聚全球战略伙伴智慧,不断扩大青白江对外交往能力,聚力推动几大产业功能区建设加速提能,吸引全球投资者关注参与青白江产业功能区建设,促进高能级企业集聚、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提升项目实物投资量,进而推动产业集聚、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建设“海陆联运枢纽,国际化青白江”,助力成都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

据悉,欧洲产业城是2017年9月获批成立、规划总面积近40平方公里的现代产业新城,也是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以临港智造、供应链管理服务为主导产业,着力打造“两头在外”适欧适铁的进出口加工贸易产业集聚区,目前已成功聚集了总投资近410亿元的重大产业化项目12个,其中6类500强高能级企业5家,外资企业5家,外资总投资100亿元。此次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产业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欧洲产业城的发展能级。

共建美好明天

请大家继续关注成都翻译协会,

我们一定会把更多更好的国际化学术、文化等交流活动带给大家!

成都翻译协会

全中国最用心的翻译协会


中国AAAAA级社会组织

全国优秀十佳社团

全国先进社会科学团体

中外优秀文化交流社科普及基地

中国翻译协会单位会员

成都社科界“先进学会”

致力于促进对外交流合作、培养国际化人才、推动城市国际化。协会目前已有普通会员(含学生会员)、专业会员、资深会员、国际会员(外籍)、城市外交使者等千人。
语种涉及英、法、俄、德、日、韩、西、葡、阿、泰等50多个。常年举办翻译行业论坛和学术沙龙,各种商务、文化国际交流活动。关注和帮助会员发展和提升。

成都翻译协会欢迎你



分享到:
协会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府城大道西段399号天府新谷8号楼一单元1003
协会邮箱:41643506@qq.com
协会电话:028-85197017;15882441953(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