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协会新闻|成都翻译协会项目部&培训中心汇总

发表时间:2020-01-24 14:39

         

成都翻译协会项目部&培训中心大家庭





成都翻译协会国际复合型高端人才培养

战略合作伙伴

四川格睿泰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培养高端技术人才的IT职业教育公司,格睿泰思存在的价值是普及互联网技术,助人成功。格睿泰思业务涵盖IT培训、企业内训、软件研发、IT人才服务4大模块,包括高端培训、订单培养、赴日工程师孵化等10余个业务单元。格睿泰思目前已与新加坡电信、文思海辉等几十多家高科技公司达成合作。




成都翻译协会PTE培训部

盼达PTE成立于2018年,创始人Stan在留学海外的背景下,因看好PTE考试的发展性及前景,并希望快速推动PTE在中国的认可率,在数年间,也相遇碰撞了許多志趣相符的伙伴,在完善的师训体系下,培育出众多拥有专业知识及教育理念的教育者,未来也将会发展的更加辉煌。





成都翻译协会研学&游学项目部

北岛未来教育致力于为全球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国际交流机会。现已涵盖国际研学、国内营地、海外学生来华、教师培训、留学服务、实习与就业等多个项目。





成都翻译协会海外留学教育培训基地

纽邦教育由中国国内外文化界精英携手共建,一直致力于为国内高校学子和各类企业在职人员提供高质量的海外留学申请及职业规划咨询服务。纽邦教育也是纽邦文化交流旗下的教育及职业咨询品牌,具有全球性,专业性,智慧型的特点,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留学服务,更是根据客户留学目的和发展计划,依托全球资源,秉承客观诚信为客户提供留学申请及海外学习生活,职业发展跟踪,生活关怀的整体解决方案及贴心服务。




成都翻译协会少儿英语培训部

英迪思教育专注研发和搭建适合中国3-12岁孩子的英语课程体系,致力发展成为集“学前教育、学科教育、兴趣培养、素质培养、家庭教育”为一体的优质连锁教育机构。

英迪思教育本着“英语、启迪、思维”的教育理念,充分整合国内外教育学、儿童心理学专家研究成果,遵循儿童认知敏感期及语言习得规律,全面发展孩子三大智能。




成都翻译协会外语培训部

英加国际教育专注于为3-12岁中国孩子提供纯正美国教育体系的英语课堂。课程研发基于美国CCSS课程标准,引进美国原版教材,小班授课,全方位开设英语、科学、数学、社会科学的英语教育课堂,综合培养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发展多元文化思维,让学员在中国的课堂接受纯正美国课堂的教育。




成都翻译协会英语培训部

AJOY卓阅坊英语能力训练中心,着重培养中小学生对英语的感知与表达能力,将英语学习与浸润文化素养、拓展思维能力等目标相结合,帮助学生全面挖掘个人潜能,形成有利于终身发展的可持续学习能力。




成都翻译协会小语种培训部

成都翻译协会中小学日语、西语培训中心

成都新音通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成都翻译协会的日语、西语培训中心,致力于日、韩、法、德、西等多门语言的小语种教育;同时也开展留学服务项目,为更多学习小语种的学子提供出国深造的一站式服务。




成都翻译协会中小学法语培训中心

成都沃克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成都翻译协会的中小学法语培训中心,有着完善的教学设施与强大的师资体系。




成都翻译协会外语口语培训部

湖南泓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外语与职业技能培训,为广大的大学生提供课余时间的外语口语培训服务,对同学们多年的外语学习一定是次难得的蜕变机会,实现说一口如母语般流利的外语梦想。




成都翻译协会考研培训部

成都文都考研是成都翻译协会的考研培训部,专注考研培训,是国内考研辅导的领导品牌。




成都翻译协会TESOL培训部

澳洲TESOL培训,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其意为“对外英语教学”,即对以英语作为非母语的学生进行英语教学,TESOL在国外是很成熟的大学专业,是众多留学生在英语教育方向的首选专业,其证书称为“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校和语言机构普遍认可TESOL学历或TESOL证书。国内众多高校、培训机构(沪江网校、新东方、英孚)将TESOL专业或证书作为英语师资招聘的首选职业执照,是公认的英语教师通行绿卡。
TESOL专业教学体系是目前最权威、最科学、最全面的英语教师培训体系。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协会的支持!

新的一年,成都翻译协会将继续秉承初心,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带给大家!

共建美好明天

请大家继续关注成都翻译协会,

我们一定会把更多更好的国家化学术、文化等交流活动带给大家!

成都翻译协会

全中国最用心的翻译协会


中国AAAAA级社会组织

全国优秀十佳社团

全国先进社会科学团体

中外优秀文化交流社科普及基地

中国翻译协会单位会员

成都社科界“先进学会”

致力于促进对外交流合作、培养国际化人才、推动城市国际化。协会目前已有普通会员(含学生会员)、专业会员、资深会员、国际会员(外籍)、城市外交使者等千人。
语种涉及英、法、俄、德、日、韩、西、葡、阿、泰等50多个。常年举办翻译行业论坛和学术沙龙,各种商务、文化国际交流活动。关注和帮助会员发展和提升。

成都翻译协会欢迎你



分享到:
协会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府城大道西段399号天府新谷8号楼一单元1003
协会邮箱:41643506@qq.com
协会电话:028-85197017;15882441953(朱老师)